夜兔青玄

小天使想要看,我就重新注册,重新发文了。

报社系列

 【刀剑乱舞】心情还没恢复好的报社文

    今日的本丸是樱花盛开的时候,大厅坐着穿着青草绿的素色和服的女子,她双手捧着茶碗,怔怔的望着飘飞的樱花出神,美好的像一幅画卷。

   被脸颊上的轻触唤回神,女子将目光放在俯身过来一期一振身上,脸上没有一丝神色波动。

   一期一振有些苦恼的支着脸颊,主上的表情越来越少了,即使是被欺负的那个时候也是。

    “一期。”女子忽然开口,声音轻的仿佛可以消散在空气中,“已经过了多少年了。”

    一期一振有些开心的把女子拥入怀中:“主殿来到我们本丸已经5年了,我们相爱有3年了哦。”

    女子不再开口,被拥入怀中也不曾有任何举动,安静的像是一个人偶娃娃。

     “想起一个传说啊。”女子坐在走廊上轻轻的说。樱花飘落在她身上,仿佛在温柔的抚慰她。“主上,是什么传说?”和泉守兼定走了过来,今剑也欢乐的扑到女子怀里撒娇。

    女子看着他们幸福的笑脸,心里想起他们以前狰狞的样子,忽然有些反胃。眼光中印出墙壁上盛开的浅紫色花,女子站起来,伸手摘下:“和泉守,这花可以做成胭脂吗?”

   和泉守兼定接过仔细看了看:“我没见过这种花呢,不过这么漂亮,应该可以,相信强大又帅气的我吧!”

    “主人~什么传说,告诉我嘛。”今剑依然死死抱着女子的腰撒娇,女子摸摸他的头,把那串花放入衣袖。

    夜晚,女子以想看看今剑的本体短刀为由,拒绝的所有刀剑的陪同,坐在樱花树下,仔细的对着月光观赏今剑,今剑在一旁幸福的冒粉色泡泡。

    女子仰望着夜空,又想起很久以前和友人在夏日祭的夜晚开心的样子。那记忆久远到仿若前世般。

    拿出白日里摘到的花捻磨成的花泥,对着镜子仔细的涂抹在唇上,不小心吃到一点,被今剑笑嘻嘻的说连胭脂都不会涂。

    一期一振和和泉守兼定送来点心和茶水。今剑转过身去接。

    “噗!”

    “主殿!!!!!”

     “主上!!!!!”

     “主人!!!!!”

    看到女子用今剑本体短刀切腹的三把刀剑一齐扑过去,今剑抽出自己的本体短刀,一期一振扯下自己的披风给女子按住按住伤口,和泉守兼定叫出狐之助,拿过来急救箱。

    女子看着他们不敢置信悲痛欲绝的脸,没有表情的脸绽放出刚来本丸时的灿烂笑容。她望着他们一字一顿的说:“这!是!报!复!”

    说完,女子嘴角带着一丝满足的笑意咽下了最后一口气。只留下满手血几乎快疯狂的刀剑们。

    囚禁被骗来黑暗本丸的她,摧毁了杀死了那个天真烂漫相信一切的她,留下的就只有满腹心机生不如死的她!

    但是,不可以轻易的死去呢。

    不然,怎么报复到害她至如此境地的刀剑男子们呢?

    抱着心爱之人在面前死去的痛苦永永远远的活着吧!


PS:本来只有那今剑切腹的段子啦,结果被我写这么长了。╮(╯_╰)╭
#审神者的一百种死法#
#壮哉我大华夏剧毒药草西域乌头#
#樱花开的这么美丽是因为树下埋着尸体#

                                                                            写于2015.11.30

当时被 @雨不小心名字弄丢了清 大大为了口好吃的黑泥,所以来报社了,大大的走投无路超好看,大家来吃我安利~



 【刀剑乱舞】又一发报社文小段子

    穿着华丽十二单的女子在刀解房被一期一振堵个正着。

    一期一振笑着走近“主殿,你怎么又不听话呢?”

    女子浅浅一笑,转身跳进了刀解池! 
          
   “不!”一期一振连忙去拦住她。却被地上突然出现的机关拦住了脚步。待他挣脱机关时,女子的灵力已消失无踪。

    刀解池的火汹涌而出,审神者死亡,本丸所有刀剑全部自动刀解。

    “啊……世界、在燃烧着……要回去了……回到那,火焰之中……” 

                                                                                2015.12.06


 【刀剑乱舞】还是一发报社

   审神者半蹲着在房间一角喘着粗气,手脚无力的半拖拉在地板上。今天本来是他回唐家堡的日子,结果,所有的刀剑知道后的反应是用尽一切办法将他留下来。

    他们不愿接受新主人,也不愿重新沉睡,在明确的知道,他即将回去再也不回本丸后,他们,发动了袭击。

    全部练度99的刀剑男子们,将他们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哪怕他是神出鬼没的暗杀逆斩堂的弟子,也无法完全抵抗,神机值已快耗尽,暗器也所剩无几,身上的伤最严重的是太刀横劈下的伤口,和短刀们割断的手筋脚筋。

    说到底,唐家堡的优势在于暗杀和暗器机关,现在,暗杀术施展不出,机关也制造不了,正面对战根本赢不了,浮光掠影的时限也快到了,被发现只是时间问题。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浮光掠影一消失,门外果然传来他们的脚步声,是侦查高的刀剑们吧。

    真没想到会落到这样的地步,果然温馨的家人游戏不适合自己。

    看着将自己围住的刀剑男子,他们全部睁着血红的双眼,无言的控诉他的抛弃,有些颤抖的擦干嘴角的血迹,面具下的脸嘲讽的笑笑,自己已经被废掉了,这样的双手被治好,估计再也施展不出暗杀术了。

    对着全员到齐的刀剑男子们,看着他们手中的禁锢道具,他轻蔑的挑挑眉,声音不再清凉反而有些嘶哑:“一群瓜娃子,以为自己胜券在握了?”

     他不理解刀剑男子们对他的执念,他们废了他,就得付出代价!不了解唐家堡的他们不会知道他房间里的东西是什么吧。

    “咔哒咔哒”一阵机械运转的声音响起,刀剑男子们惊讶的看着原本以为是自家审神者做出来玩的木偶全部站了起来!

    唐门机甲人的威力向来是守护唐家堡的重要力量,在他特意收集沉沙玄晶作为动力源后,威力更是惊人。在唐门机甲人的压制下,刀剑男子们惨败,他坐在机甲人的肩上,冷眼看着真心相待最后背叛他的刀剑们被揍成本体,指挥机甲人将所有刀剑拿起,他来到了刀解室。

    听着意识中刀剑们的求饶哭泣,他冷着脸将他们一把把的刀解。最后整个本丸空无一人后。在机甲人的团团围住下,他取出一个精巧的圆球。“回不去了,也不能让尸体和我的机关留下。唐怒火莲!”

    等政府听到巨大的爆炸声赶过来时,原本本丸的地方已成为一个三米的大坑,没有任何东西留下,他们垂涎的机关,默认禁锢的刀剑们,那个异世的审神者全部,化为了灰烬。


PS:这次是被亲友刺激的报社,不是那位大大的锅了,我觉得我可以写审神者一百种死法了。
马丹,我居然弄死了炮哥。【捶地】

#我大唐家堡吊炸天#
#炮哥是理科帝#
#生是唐门人,死是唐门机甲人# 

                                                                                写于2015.12.06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