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兔青玄

小天使想要看,我就重新注册,重新发文了。

【刀剑乱舞】辣个有毒本丸的一天



     本丸的所有景色卷轴已收集完毕,随着审神者的心情而更换,一期一振随出战队伍于厚樫山出战回来,就发现本丸换了夏景,燥热而潮湿,就是蝉鸣声好像有点小?

    出战的队伍忙不迭的去浴室清洁去了,毕竟高强度的战斗后,拥有了肉体的付丧神们,浑身是汗的待在夏日正午的时候还是有点受不了。

     一期一振落后一步,仔细的数了下在水池里玩的藤四郎们,主殿是给每人定做的有各自刀纹的泳裤,藤四郎们通通都是平角的游泳裤,就算是乱,也是穿着平角泳裤,而不是女式的泳装,乱撒娇发现不行后也放弃了,现在正扎着高马尾,和后藤互相泼着水。厚和药研有模有样的拿着网兜网鱼,五虎退手忙脚乱的打算拉四处乱跑的小老虎下水,平野和前田,秋田在一旁帮忙,骨喰,鲶尾和鸣狐小叔叔在树荫下吃着冷饮。博多爬到树上拿着网兜捉蝉打算拿去卖。

    看着弟弟们一个不少的玩着水,开心的笑着,还招呼自己下水,一期一振不禁回应温柔的微笑表示要先去洗漱。

     现在的日子真是梦一样啊。那些痛苦的绝望的日子就像过往的乌云般消失在拥抱的温柔中,有时候半夜惊醒,都有点分不清哪个是真实的生活,每到这时,以前的伙伴包括自己都要重新去确认一遍主殿的灵力才能安心入睡。

     一期一振穿着浅蓝色的浴衣走在走廊上,有些期待着主殿的现身,不过,昨天近侍是三日月殿,今天估计是宁宁夫人吧。浅浅叹口气,还是想再见见国纲啊。

     一期一振一路向厨房走去,想给弟弟们拿着冰淇淋,经过藤四郎屋时,看见博多在激动的打着游戏。“博多?你在做什么?”

     “啊,一期哥,我要拿这个游戏的冠军!!!我要最高奖励(๑•̀ㅂ•́)و✧”博多匆匆看了眼一期一振,又全力奋战了。

    “博多加油!”一期一振放下一盒冰淇淋,对他温柔一笑,继续往池塘边走去。

     到了池边,被弟弟们猥亵的一期一振幸福的分发着冰淇淋,到最后博多时,没有冰淇淋了。“一期哥,你居然忘记了我的冰淇淋!”博多表示非常不开心< (ˉ^ˉ)> 

   “咦?博多,你刚刚不是打游戏去了吗?怎么?”一期一振有些惊讶。

    “什么嘛!我一直在捉蝉啊!”博多不开心的扁嘴,“身为合格的商人,我要抓紧在这夏天用最低的成本做蝉卖掉啊。”

     “是啊,博多一直在树上呢。”

     “博多都不下来和我们玩水。”

      “博多抓了好多蝉。”

    除了鸣狐的藤四郎们都围着一期一振七嘴八舌的证明着博多一直在捉蝉。

     一期一振有点呆愣:“刚刚真的在我们的房间有看见博多在打游戏,还说一等奖的奖金好多。。。。。。”

     。。。。。。。

     。。。。。。。

     “难,难道是。。。。”

     一期一振和弟弟藤四郎们连忙向自己房间跑去,鸣狐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肩膀上的狐狸还在叫着:“哎呀哎呀,主人今天变成博多了吗?不过到底是打游戏的是主殿还是捉蝉的是主人?”

    进到房间,只看见游戏机的屏幕上一个大大的WIN!博多四肢张开惬意的躺在地板上,空了的冰淇淋盒放在一旁。

    “啊啊啊啊,主人太过分了!那是我的冰淇淋。”博多一下子扑了过去,两个小短刀滚做一团。

    “什么嘛,我是真的博多,主人你才是,不要突然扑过来啦!压坏了游戏机又要花钱哎!”

   “不对,我是博多!”

    “我才是!”

     一期一振头疼了,主殿刻意隐藏灵力后,没有刀可以分出来的!

    “一期哥!主人吃了我的冰淇淋,我要吃两个!”

     “不行,主人你少装可怜,我也要再吃一个!”

    最后,一期一振无奈的妥协了,两个博多都总共各吃了两个冰淇淋。

     接下来的一天,一期一振无奈又幸福的给了变身各种藤四郎短刀的审神者双份零食,虽然不知道审神者这种存在,甜点吃多了有没有事。。。不过,多一个弟弟围在身边感觉不要太好(*ˉ︶ˉ*)

     夜晚,一期一振看着弟弟们铺床,然后在角落里看见互望的两只五虎退,五虎退!两只!

     两只五虎退神同步的扭头,泪眼汪汪的看着一期一振:“一期尼,可不可以和你一起睡?”

     一期一振受到10000点伤害!

    一期一振血槽已空!!

    一期一振卒!!!

    一期一振捂脸蹲了下来,觉得快要幸福爆棚了,在审神者眼里可以看见一期一振的樱吹雪快要把他整个给埋了。

    抹了一把脸,一期一振一手抱起一只,开开心心的去休息去了。

PS:一期一振在怀里两只五虎退睡得脸颊红扑扑后,大爆手速狂拍N张照片后,暗搓搓的又去论坛发帖,上传今天审神者各种变身造型。在引起各个本丸的一期一振的羡慕后。
他放大招,上传了睡觉的两只五虎退的照片,成功引得无数审神者尖叫和一期一振的羡慕嫉妒恨而暴走,无数本丸暴动中不得安宁。
一期一振默默的下线,抱紧了怀里两只,嗯,今晚真是个安静的夜晚,适合抱着弟弟和主殿睡觉。
今天的本丸依旧很美好。

                                                                                写于2016.04.09
    
                                                                           曾经365粉点梗文,注销了账号真是对不起喜欢我的文的小天使们


评论(5)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