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兔青玄

小天使想要看,我就重新注册,重新发文了。

鸭梨山大的男审神者

 
    夜千幻,男,20岁,在大三暑假期间找暑假工时,被骗来当审神者,从不相信超自然事物的千幻,在看到所谓的选初始刀和本丸后,被成功的刷新三观。
  所以说,有丰厚报酬又轻松的工作怎么可能给没有丝毫工作经验的大三生啊→_→真是天真的孩子。
    没有关注过历史的理科男,看着面前5把刀做完自我介绍后,忍不住露出一双死鱼眼=_=。
   所以说那个强调自己是真品的虎彻是怎么回事?披着被单的念着自己是赝品的是怎么回事?风雅的人好像相处不来啊,腰上缠着稻穗是什么新的装饰品吗?最后。。。。嗯(⊙_⊙),黑红搭配挺喜欢的,就他了。
   我是时间被刀匠吃掉的分界线

“大将,早上好。”温柔的一期一振带领着一堆藤四郎经过千幻面前,抱歉,千幻还是记不住那堆藤四郎的名字。
来到本丸已经两个月了,一向人品很好,刮刮乐一直会小赚的千幻,先后捡到了莺丸,一期等所谓欧刀。有着都市传说之称的三日月,也有某日实验新公式时,来到本丸。
看着藤四郎们围着一期一振撒娇,千幻真想学着老爷爷喝茶感叹小孩子真有活力。
“啊哈哈哈,主上是在羡慕短刀们吗?主上也可以向我撒娇嘛。”在耳边突然想起的话语,直让千幻反射性的扣住旁人的脉门狠狠惯在地上。深蓝色的狩衣铺散开来,金色的穗子轻轻摇晃,日月沉浸在眼眸中的美丽眼睛直直望着处于上方的主人,然而这份被誉为天下最美的美丽对千幻来说,没有什么感觉→_→。
千幻只觉得头上的黑线一层一层的可以织毛衣了:“以后不要随便靠近我,在我耳边突然说话。”放开了手腕,又坐直了身子,而庭院那边的一期和藤四郎们已注意到这边的情况,都围了过来。
“啊哈哈哈,主上还是如此精神,真是甚好甚好。”三日月抬手掩住唇边的笑意,眼中流转的光华,说明他根本没听进千幻的告诫。
千幻本丸的特色之一,惊吓老人双重奏→_→
樱花树下已聚集了几把风雅的刀剑,各自吟诵着和诗,千幻他,听不懂。。。。
初始刀清光是个非常可爱也相当缺爱的男孩子,现在对自己的外貌相当执着,哦,烛台切也一样,时刻把可爱,帅气挂嘴边。虽然的确相当可爱和帅气,但没必要时刻挂嘴边吧,千幻认真的对清光和烛台切说:“清光的确非常可爱,没必要时刻说的,烛台切也是,非常的帅气。”后来,两人整整一天都飘着樱吹雪。连当天轮到的田当番也没有停下过。
本丸越来越热闹了,清风吹过千幻的鬓发,让他忍不住露出一丝微笑,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呢。
    

                                                                        写于2015.11.16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