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兔青玄

小天使想要看,我就重新注册,重新发文了。

【刀剑乱舞】伪装番外


    
     其实,一开始自己并没有那么强大,还不会天衣无缝的伪装,只能附身。

    懵懂的时期好像十分漫长,直到那一天,开始看见一些用两条腿走路,会做各种各样东西,身上还开始披着各种各样没见过的树叶的生物的时候,才开始有了思考,我是什么?现在回想起来,那一刻,我才是真真正正的活着了吧。

     那些生物慢慢的变多,开始发出一些不同的却有一种奇异感觉的声音,它们奔跑,跳来跳去,身上的叶子越来越好看,慢慢的也开始争斗,身上流出液体。

    有一个小小的身上很多地方流着液体,叶子也破破烂烂的生物突然在我面前不动了,过了很久,有一些飞的东西都开始聚拢过来。我突然离开了原来的地方附到了那个小小生物身上。

     刚一附上去,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那种感觉是什么我不知道。飞的东西发出大声的叫声,然后听到另一个大点的生物过来的声音,嗯,然后这个小小生物啊就是我突然悬空了!另一股感觉包裹着我,和之前体验到的完全不一样,(⊙o⊙)啊!真是新奇的体验。

     被那个生物带回了它说的“家”,然后就是所谓的教导,那个生物,嗯,他要我叫他“老师”,他一点点的教会我那些生物都知道的事。

      比如刚开始感觉到的是小小生物濒死的冷和疼痛,那时候的悬空是被抱起来了,感觉到的是温暖。嗯!我喜欢温暖。(ฅ>ω<*ฅ)。

      对了,那种生物叫做人类。会说话,会劳作,会学习,会有喜怒哀乐伤。我现在,也是人类了!

    被教着学会写字,学会感觉,学会人类的所有所有,老师告诉我这就是活着,还学会了喜欢。我,喜欢花,喜欢小孩子,喜欢老师!(*ˉ︶ˉ*)最喜欢最喜欢老师了!

     庭院里有一颗大大的树,却没有看见开花结果,难得我流着口水等过呢!还被同学和老师笑了,这颗树真讨厌,╭(╯^╰)╮哼,下次,不给它浇水了。

       学的越多,就越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同寻常,不能被别人知道,就越发小心翼翼的隐藏。

     那个时候,吃着老师亲手做的点心,死赖在老师怀里撒娇,我还以为会永远这样过下去,直到那一天,军队闯进了我们的庭院。

     老师

     被抓走了

     大家都慌了,毕竟是小孩子,都不知道怎么做。

      我脑中一片空白,只是机械性的咬着老师给的点心。等回过神的时候,我已放弃了那个身体,附身到抓走老师的官员身上,然后从他纷乱的记忆里找到了老师被抓的原因。

     老师长得太好看,被这个国家的王看上了,但是老师不能接受雌伏于别人身下,就逃走了,现在还是被抓了回去。

     从那官员身上离开,又附身到其他人身上,想找出救出老师的方法,从来没附身过这么多人,记忆的冲击让我头疼欲裂,差点迷失自己的思维。但是,想起老师,那个温暖的人,就死命忍耐下来。要救他,一定要救他!

     找到老师时,老师已经遍体鳞伤了,那些液体我已经知道了是血液,我很讨厌这样的东西出现在老师身上。老师应该认不出附身的我,我要想办法附身以前的身体,但是,怎么可能再找到被我遗弃的身体,同学一定会认为我死了,把我埋起来了吧。

     这个狱卒马上就要去吃饭,饭点不出现很奇怪的,正在着急的时候,一股奇妙的感觉涌现,我从狱卒身上出来,变成了和狱卒一样的人类。

     我马上躲进角落,等他走开,再用钥匙打开狱门,变换为最先附身的样子,再摇醒了老师。

     老师已经奄奄一息了,但是看到我他还是开心的笑了,老师,估计是以为自己要死了,出现了幻觉吧。

     忍下眼泪,我打算把老师带出去,被制止了:“小家伙,别白费力气了,我活不了了,就算成功出去了,王的震怒会让我认识的所有人死去的。”我不在乎那些人的生死!我很想这么说,但是,我知道老师听到这样的话不会开心。所以,我只有沉默。

    老师有些无力的牵起嘴角,努力抚摸着我的头:“我知道,小家伙你心里想着只要我没事就好了吧。一开始看见你,我就知道,你什么都不懂,我教导你那么久,你知道了很多东西,为什么没有变得温暖一点呢?”

    “一直都没有给你起名字啊,名字是最短的咒,我不想束缚你,就想让你自己起,结果,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名字。真是倔!”老师的手开始无力。

     “老师刚刚遇到你,抱你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老师的声音开始微弱。

      “煦,这是你的名字,煦,以后,做一个能给别人温暖的人好吗?”老师的呼吸开始清浅。

      “好,我会像老师当初救赎我一样,去救赎别人的。做一个老师期望的温暖的人。”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哦,好像也不是我的声音。

     “承君一诺”

     “必守终身”

     老师如释重负的笑了笑,断绝了生息,身体渐渐变冷。

    老师啊,我没有自己的形体,没有自己的声音,有的只有你给的名字和记忆。现在,我接受你的束缚,但是啊,某些不可原谅的,夺取我的温暖的人,我绝对!不会!放过!!!!

    接下来的记忆,就是一片血色了,我的能力像是突破了枷锁,随意的附身挑拨,随意的变换发动战争,最后的最后,我站在血液侵染的土地上疯狂的大笑,这个国家,终究被我送到了黄泉。

     我没有杀死这个国家的王,我将他从宫中救出来,废了他的四肢,扔在战乱的土地,死亡太仁慈了,我在暗处看着他从一国之王变成挣扎求生的乞丐,一直孤独痛苦的活到寿命的终结。

     然后,我离开这里,变化成任何接触过的人类,努力成为老师说过的温暖的人。

     慢慢的,血色的冰冷从我的记忆里褪去,给与的被给与的温暖开始充斥我的生活。我终于成为了老师所期望的。也终于找到生命的意义。

    斗转星移,我在一块时空波动很奇异的地下捡到一把短刀,手指轻触,短刀就发生了奇妙的变化,一个小孩子伴随着华丽的樁花突然出现:“我的名字叫博多藤四郎!在博多被发现的所以叫博多的藤四郎嘎!虽为短刀,却很有男子气!”

     一个带着狐狸面具的西装男忽然出现:“这位大人,请您成为审神者。”



PS:看你们辣么欢脱,就想说说,这个审神者不是一开始就那么强大,他能变换的也只有记忆里见过的。
PPS:他也懵懂过,做过错事,但是,他有幸遇到一个很温暖的人,能够温暖到他虚无身体和心的人,所以,他也有幸成为一个温暖的人。

                                                                                      写于2016.03.04


评论(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